乒乓球訓練小朋友有何途徑? (下)

乒乓球館
多由資深退役球員或乒乓球教練開設,上課時間最有彈性,差不多全日可上課,人數多為小組形式,設不同訓練班種,就如功課上的補習社。收費較有政府資助的高,場地較狹小,師資質素不一,視乎能否碰到好的教練。合望能靈活安排時間者。

乒乓球會
多由乒乓球教練開辦,各項性質類似球館,但無自設場地鋪位,租用康文署體育館開班,時間選擇較少。

屋苑會所
質素師資恐怕較遜,因通常會所並非專長於籌辦乒乓球訓練班,視乎能否遇上好的教練。價格一般不低,因除教練外,會所亦需收費。場地通常可以。合望地點方便省時,初步體驗和嘗試者。

 

乒乓球訓練小朋友有何途徑?(下)(Image courtesy of USAG Vicenza at Flickr)

乒乓球訓練小朋友有何途徑?(下)
(Image courtesy of USAG Vicenza at Flickr)

 

補習社
有些補習社也設球枱開乒乓球訓練班,給小朋友溫習後舒展活動一下,出發點不同,師資質素的要求不高。合消磨時間,輕鬆耍樂者。

私人乒乓球教練
聘請私人乒乓球教練以一對一,或自組小班訓練,效果最佳,非訓練班可比,可自選師資,訓練內容和時間地點的彈性最大,費用最高。參與比賽者多會選擇此類。合欲認真受訓,學有專精,學費支出有最佳效益者。

不妨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,好好享受乒乓球的樂趣去也。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栽培訓練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本篇文章引用網址:
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